close


那天想走路去車站,但不小心迷路了
意外看見很日式的建築....(喜~)
但是小巷裡有人在燒金紙,感覺是住戶
就路過了一下,沒進去了
查了一下,原來是羅東林場
第二天,決定再去一次,結果走到了車站..(哈哈~~反正就是一直在迷路和繞路)


雖然這是療傷之旅,但有些事總是忍不住想笑....路痴的迷糊...
那天朵拉問我:走這麼多天會畫地圖了嗎?
格子:應該可以吧...。
朵拉:那林場在哪個方向?
哈~一指馬上出糗,請不要跟別人說我天天都有去林場。太糗




這是林場的地圖,範圍很大。(下羅東交流道,在接近市區的地方右轉就到了)




下午我們去了梅花湖,天氣很好
前兩天陰陰雨雨的,很適合剛剛來的心情
過了兩天,想了很多,也開朗很多,就像今天的大太陽一樣


朵拉,我的國中同學,是個高中老師
因為他是老師,都會在路上遇見學生,所以叫她朵拉。不然真的很想叫龔豬....(忍)
朵拉很愛大笑,半夜有時候聊得太開心,我都會心一驚,啊鄰居不會來抗議嗎?
朵拉也很熱情,明明隔天滿堂,前一天我們還聊到半夜三四點
好多可以聊喔~聊國中、工作、感情.....




看到鐵道,就忍不住想拍走鐵軌的照片 。
地上滿滿的木屑,讓我很喜歡這裡
旁邊就是貯木池,視野很好,雖然天氣好的時候人很多,但很舒服


真的很喜歡林場
前前後後逛來了三次
它讓我很驚喜,因為離羅東市區很近
範圍很大,有不同的區,風格很一致
因為林場有一點想在羅東買房子.......(哈,還有上網看房子喔)
只是宜蘭好濕喔~~




要牽手拍個照好扭捏


晴天和雨天的鐵道感覺,很不一樣




哎呀呀~~要跌倒了




園區的另一邊,朵拉叫我安慰一下在哭的木頭人
安慰人是我的強項.....木頭人....ㄟ...我試試.....




是安慰木頭人,不是把他的頭啦~~




商店街的這區,也很有日式風格



幫我們側拍的elisa. 呵。有側拍一切感覺很有趣




iphone- LOMO-很喜歡這張,有一種淡淡的哀傷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羅東夜市--JOYCE塔羅牌
營業時間晚上6點-11點,一題50元  (下午時間採預約制300元/hr)
天津路和公正街口

第一天晚上經過時,朵拉問我要不要試試
試了之後,覺得解開心中的結,也或許沒有特別說什麼
但明確的知道自己的想法了
後來的幾天,都是大排長龍。呵,第一天真的很幸運~



非常建議來林場走走和羅東夜市抽一張....哈哈哈**觀光大使**格子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erej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